子不语

一个平平无奇的爱着许多男孩纸的女生,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~

  我从梦中惊醒,身上的疼痛让我意识到刚才的噩梦是真实的。

  痛苦的眼泪流下来,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得罪了谁,要遭受到这样的报复。

  原本绑住我的绳子松开了,我听着四周没有动静,小心翼翼的拿开缚在眼睛上的绸带。

  这里好像是个地下室,只有一盏小灯开着,四周空无一物。我走下床,可腿间的酸痛让我跪倒在了地上,我又忍不住想哭了。

  明明再过几天我就要回老家了安定下来,可竟然就发生了这种事,我以后可怎么办😭

  但我还是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强忍着疼痛在屋子里查看出口。

  可让我崩溃的是,这里的门是隐形式的连个把手都没有,只能从外界打开,而且连个小窗户也没有。

  我蜷缩在角落里,脑子里拼命分析:看这里的格局,肯定是有人预谋已久,而且从这种高科技的门锁,以及床的材料来看,“那个人”肯定不缺钱。而且从他的态度来看,不是想要赎金,而且就想囚禁我,我狠狠的抓着脑袋,不住的想我什么时候碰到变态的。

  这时只听一个毛骨悚然的声音传来“醒了,也好,去床上躺好把眼睛蒙上。”这是带着变声器发出的声音。

  我战战兢兢不敢动弹,这是那个声音又传来“不想受伤的话,你最好按我说的做。”

  昨天那恐怖的回忆让我不敢不听从。

  等我蒙上眼睛躺好时,门打开了。

  ps:一个小彩蛋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