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不语

一个平平无奇的爱着许多男孩纸的女生,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~

  席间我想想刚才夫君的一番表白,心中仿若擂鼓轰鸣,既是感动,又是娇羞,忍不住多饮了几杯,随后面若桃李,带了些酒意。

  夫君看我如此,有些担心便让我到偏殿休憩,其实这几杯根本醉不了我,只是酒不醉人人自醉,我也怕失礼便先行退下。

  太子因公事姗姗来迟,自罚了一杯便落坐到将军上方。

  太子上身微侧:“我来之前可是听过你的事了,真是大开眼界啊!”

  将军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还好,还好。”

  宴会结束,将军与太子痛饮几杯后也醉的不轻,最后被陛下留在了宫内。

  将军与太子推拒了轿辇,想着雪景优美,也正好散散酒气,二人闲谈间到了将军少时居住的宫殿。

  我听见声响,便赶紧前去观看,只见夫君的人影出现在殿门口,我立马扑过去抱住那个身影“夫君!”

  来人立马回抱住我“夫人怎的出来了,小心着凉。”

  我抬头看着夫君,双方的眼中都只有对方,浓郁的爱意快要磅礴而出。

  这时将军好似想起什么,转头对着身后的人说:“太子见笑了。”

  我这才发现原来太子竟然就在我们后面,他好像也被我们这旁若无人的样子给惊到了,来回看了半晌才回过神来说:“嗯,本宫先走了。”

  我强撑着想要把头埋到地上的羞耻感,假装镇定的与夫君送太子远去。

  我责怪的拍打在夫君肩上:“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太子也在,真的丢死人了!”

  夫君怜爱的紧抱住我:“刚才看见你,我就想不到别人了,夫人请原谅我的情难自禁。”说完拉住我往一处偏僻之地而去。

  ps:一个小彩蛋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