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不语

一个平平无奇的爱着许多男孩纸的女生,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~

我们相识的第一年

高二那时我从乡下的学校转到城里,我有点害怕,这里都没有我认识的人,老师提前让我把书搬到教室里,后排正好还有个位置就先让我坐那,班里的人都自顾自的学习也没人喝我搭话,我整理好书籍也不敢乱看,只能先看着书等上课。

这时听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伴随着上课铃响起,我抬头一看,一位清爽的同学推门而来。他脖子上挂着耳机,我隐隐约约听见里面传来英文口语的声音,然后也不敢多看,低下了头。只听他利索的坐到我旁边放下书包收拾桌子,他边收拾边说“呦,新来的啊,以后多多指教啊。”我不敢抬头,只不住的点头回应他。

后来我也不记得具体怎么样了,只是偶尔想起,脑海里回荡的还是那耳机里播放的英文口语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