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不语

一个平平无奇的爱着许多男孩纸的女生,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~

  “陛下,息贵妃晚上请您到朝阳殿一叙。”

  听着宫女的回话,我放下的手中的奏折,忍不住笑了出来“兰息啊~”

  前几天和他闹了点小矛盾,这不几次去看他,都闭门不见。刚巧领国上贡了一套好茶具,我便差人送了过去,看来是投他所好了。

  我把剩下的一些公务处理完,便命人摆驾朝阳殿。

  外面下雪了~

  等我进入他的宫殿,一抬眼,便看到他一袭银狐大氅,面前摆放着我送他的茶具,沉静悠闲的看着这纷纷大雪,仿佛一株遗世独立的雪莲。

  “这么大的雪,怎生的在这站着。”

  他听见我的到来,也不转身行礼,继续欣赏着“想着自己恼怒了陛下,原以为您不会来,这赏雪饮茶是一大乐事,我啊也就不想着您,自己先不负这美景。”

  “兰息相邀,朕怎可不来,不知朕可否有幸品尝贵妃的好茶啊。”

  他这次悠然转过身“陛下,请。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