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不语

一个平平无奇的爱着许多男孩纸的女生,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~

  我急得团团转:师兄,你到底怎么想的,你干嘛和隔壁派的弟子打架呢?你不知道他家那掌门是出了名的暇眦必报啊,你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?

  师兄:我……

  我:不行,我要提前跟我爹商量下,多让几个弟子准备着,等他们找上门来,能谈就谈,不能谈就干他们!

  师兄眼神突然有些呆滞:师妹,我……

  我:哎呀,这次我们注意点,可不能再吃亏了,算了我现在就去找我爹。

  师兄:师妹我……

  我一把推开他:师兄你先歇歇,之后的事就用不着你了。

  不一会儿人就跑远了,师兄呆呆的说:那家伙是怕过不了他爹的考核,特地找我做戏的师妹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