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不语

一个平平无奇的爱着许多男孩纸的女生,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~

  前些日子,我救了一位重伤之人,经过这段时间的疗养,总算是好了大半,可这家伙不等着再休息一阵就想离开了。

  我看着我辛苦救回来的人这般不爱惜自己身体,都不想再给他好脸色。

  他向我行了礼说:姑娘的一片好心,在下没齿难忘,但在下实在有自己的使命,恳请姑娘不要气坏了自己的身子,等我事情办完,我一定前来负荆请罪!

  我听了他的话,哼的一声跑进屋里。

  他有些忧心,怕姑娘还在生他的气。不一会儿,我从屋里里拿了一盒药丸给他。

  “每日三次,一次一粒,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,再见。”说完又回了屋,不过这次把门关上了。

  他看着手里的药,心中的欢喜也仿佛要溢出来,他重重的向屋里喊了声“好咧,我知道了,我会尽早回来的!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